close

有鑑於我上週放假3天加上昨天星期六都一直待在家裡

約不到朋友出去

今天臨時決定出門走走

本來想說騎個機車

(因為我很宅又很懶)

但是機車就這樣發不動...

只好認命地去騎好久沒騎的U-Bike

聽著腳踏車的聲音,突然好想念很小的時候,跟爺爺、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的日子

騎著騎著就眼眶濕濕了雖然有點荒謬就是了

本來目的呢是騎到我讀的小學附近夾娃娃

但是夾娃娃只佔了好小一部份

今天夾娃娃日記參考連結(再補上)

 

騎在這些路上實在太懷念了啊

於是踏上了小小小回憶之旅

回憶中正

<新店中正國小>

過了10幾年了呢,旁邊好多店家都換了,安親班也都不一樣,想到小時候的日子還是回憶滿滿

 

 

小孩聖地小獅王

<小獅王>

居然到現在都還屹立不搖的文具店,旁邊的冰店都不在了的說,比起來還真比較懷念冰店XD

 

 

有些不一樣的金石堂

<中正路金石堂>

好啦這就是...金石堂XD 但是不得不說,裡面的東西都少了好多,有一大區塊居然換成電器3C類

記得以前爸媽都帶我們來這邊買好多文具、畢冊啊,也會買好多偶像的照片

但是看著好多小學生就很懷念那些日子啦,想一直一直當小學生

 

 

今天原本只是想要出門走走,不然在家好悶

意外的回憶了好多小時候的感覺

記得小的時候總是嚷嚷著要長大,認為上班很美好

但是現在只想回到小時候

人好像都是這麼矛盾

但我覺得還是很感謝小時候的自己,沒有為了想長大,就不努力過著小時候的生活

所以現在我才能夠有這麼多可以回憶的人事物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